前些日子到京站逛街時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紅色麡皮包包,

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它"想跟我回家!

造型可愛,有點像花苞,內容量又大,這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因為出門總是會莫名的帶上一堆物品才安心,所以包包一定要很能裝,

加上價格很實惠,想想~我真沒理由放下手!

 

於是給了自己一個合理的理由,{因為過年一定要有喜氣}

所以這個紅色包包,一定可以把它帶回家過年,

正當我滿心歡喜的想擁有它時,櫃姊好心的提醒我,這是預定款,要等幾天,

 

捱了10天的難耐,今天迫不及待的問問貨到了嗎?

可愛的櫃姊一見到我就說早就打給我了,但我手機都轉入語音,

還好有來詢問,今天終於可以順利把它帶回家啦!

超級開心的~ya ya

 

Ps:以我的個性,明天應該就會帶新歡出門,見要喝下午茶的人客啦!

提前讓朋友們,感受過年大紅又大紫的氣氛呀~

 

~2/62/ 20 ”就是愛玩美將有藹暉的錄影撥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歆艾 的頭像
    孫歆艾

    孫歆艾的部落格

    孫歆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