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夢~

 

人生路不會是一條直線,我們會遇見轉彎也會遇上爬坡與下坡

正因為有這些坡路我們才有機會看見多元的美麗世界。

 

就如同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方面襲來的勁風

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速(快)你的航行。

 

人生隨時可以重新開始

沒有年齡限制、更沒有性別區分只要你有決心信心

~夢想~即使到了七十歲也能實現。

 

前面這三段話是我前天偶然機會下在我2007年的記事本中翻找到的

很符合我這幾天看完天外奇蹟的感受也很像我現在的人生課題

尤其是第三段人生~有夢就大膽實踐吧

 

人生不可能不遇到挫折所以當心情低落時,【怎麼想?就變得很重要

有時一個念頭的轉換所作出的行為就有可能影響、勝至改變我們的一生。

 

我相信人生就是一則美妙的童話故事

人生路中除了要能懂得心情隨時調適轉換外

我覺得還有一樣也是必須提醒自己要保有~赤子之心~

 

隨著年歲的增長我們對這世界逐漸習以為常漸漸將自己沈醉在感官經驗裡

而喪失對這世界應有的積極、好奇與活力。

我想無論幾歲都必須保持著赤子之心,時時刻刻對人生感到好奇,

這樣人生才能持續用清澈的眼光重新觀看、感受這個世界

讓生命再度充滿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歆艾 的頭像
    孫歆艾

    孫歆艾的部落格

    孫歆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