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場的側拍 (感謝敦煌哥)


 

姐妹淘(與小璇子秀後合影)

 

 

9/25 看了場竇騰璜的秀,其實主要是去給好姐妹捧場,

這場秀除了有小璇子之外,還有很多是我以前的同事,

離開的幾年後,第一次坐在台下,看著台上的姐妹們賣力的演出,

一時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受,是欣慰,是驕傲,也是懷念~

尤其,想起以前大家在工作時,如何苦中作樂,及一起患難與共的革命情感,

如今,大家是各奔東西,朝自己的理想前進,

有些話不容易說出口,但心裡的感覺卻是強烈的.....

再次看到大家,有種時空倒轉的錯覺,是開心,是雀躍,

好想告訴她們,站在台上的每一個,都好美,好耀眼!

ps:小璇子,其實短髮的你,更有另一種女打仔個性美的味道呦!

 

 

 

 

會發光的小璇與黑妞

 

 

 

挑戰超迷你短裙

 

 

 

9/28 換我做黃淑琦的秀,輪小璇子來探班,

黃淑琦她是個很疼我的設計師,

幾次秀下來,發現在kiki心中,”露腿是她認為藹暉最美的穿衣方式,

所以今年秋季的秀,我仍分配到短裙,而且是挑戰超迷你短裙!

原本我還期待~可以試到像女神飄逸的系列,……並沒有,

這次的妝感造型都很不錯!

像其中的眼影,的是我很喜歡的黑紫色,粉末顯色,帶有金屬感的光澤,

加上頭髮的整體造型,更貼切這次寂靜唯美的主題.

很高興再次和kiki工作,對我的加油,和期許我都聽在心裡!

希望這次沒喝一杯的表現能不輸以往,

期待看到照片的表現,至少這次不會再是關公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歆艾 的頭像
    孫歆艾

    孫歆艾的部落格

    孫歆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