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自己演的戲有種感動的感覺,

讓我已經停止哭完的淚水,在檢查畫面時,又不經意的鼻酸起來,

這是我拍這麼久,第一次有的感受,

因為這難得的震撼,讓我想留下紀念的心情.

 

一切都因~勾爸爸~

是他不厭其煩,又親身示範的教導,用經驗和耐心,教我演戲,

讓我能從他身上了解,對以前只聽,卻不懂的演戲技巧.

謝謝勾爸爸~教我學習演戲的方法,也提點我容易犯得的錯誤,

我會聽取您的經驗,努力的邁向自我突破的路.

 

好幸運有這樣的機會,能得到勾爸爸提攜,

這一刻學得的感動,我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歆艾 的頭像
    孫歆艾

    孫歆艾的部落格

    孫歆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