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

中國人的農曆新年,你們準備好要大快朵頤一番嗎?

哈哈~我超想的啦…..尤其在滷爸上班,天天看著香噴噴的美食,不嘴饞才怪!

無奈..之前拍了兩個月的戲,過著發福安逸的日子,才一拍完,就被勒令要懂節制~

看來這個年,盡量只能{眼看-心癢-少動手啦!}                                  

 

說到過年的計畫?

今年頭一次過年不在台灣,打算要跟家人去大陸,

但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傷害呀~

明天就要出發了~期待天氣不要太糟糕,不至於讓我每天包成熊樣,

也希望那的食物不會讓我愛上,害我ㄧ吃,變成腫樣回來.(有點擔心ㄚ)

今年雖然不像以往,但還是會掛念台南的家人,和美味的南部小吃.

 

2011年後的工作規劃?

一部新電影,即將要開工,是個有挑戰的腳色,也更讓我費心思準備,

度假回來後就開始投身電影工作,相信很快就有新電影作品唷!

 

說這麼多我的事,老朋友們有空也告訴我你們都好嗎?

新年裡希望你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人生快樂!

也期望兔年裡:事事如意,工作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歆艾 的頭像
    孫歆艾

    孫歆艾的部落格

    孫歆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