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啥?  這是很多人常問我的一句話.

我都會回說:[去玩啦~]

因為處在喜愛的工作中,對我而言每天就像在玩樂般,

即使再辛苦勞累,我也都微笑面對!

像是這幾天錄了冒險奇兵,「我又出去玩了~」

有過上一次沒得分的經驗,這次決定要雪恥,

這次我可是用拼了的心態,抱著一定要得分的信念,認真玩遊戲.

很幸運的又和仁甫同隊,

但我真的要說這節目內容真的都是挑戰我的極限,

上次是山訓(疊啤酒箱,走鋼鎖)挑戰高度,

這次是小型遊樂園+氣球攻勢,挑戰爆破承受度,都是讓人害怕的項目.

 

 

不只有水球,還有大氣球伺候,很可怕吧!

 

還好也有溫和的關卡,但我的阿婆餵食姿勢也太好笑啦!

 

這是我最丟臉的反應關”,頻頻被對手花癡心打,

 

經過這一整天的關卡讓我有了體認,

相信人高不見得膽子大,但人高肯定反應慢!........這是我的心聲~

這天我玩的很開心,相信節目播出也會讓大家大笑……..就期待吧~

 

Ps: ~竟然來不及通知大家…………………………….

    這次也太出乎我意料的快,這下~對大家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歆艾 的頭像
    孫歆艾

    孫歆艾的部落格

    孫歆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