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藹暉翻到的箴言

 


 

 

這是Gaby的箴言


 

 

這兩篇文都是當時我們現場翻的箴言(別懷疑我們真的沒作弊)

 

我也覺得真巧,沒想到這兩篇文可以互相呼應!

 

我想也說出了當下我們的心情吧!

 

希望我們的腦袋可以放空,休息,不要想太多~

 

 

 

 

 

這本書就是在分手之旅中Gaby送的

 

他說原本想送本下午茶的書給我,但一看到這一本,就覺得更適合我~

 

是ㄚ~這本書簡直就像是秘蜜給的建言一樣 !

 

現在有事沒事都會習慣翻翻看,

 

看秘蜜語錄決定給我今天怎樣的懶懶生活!!

 

 

 

 

 

ps:順手一翻問問明天秘蜜決定給我什麼建言?

 

它說:[忘記了也不壞ㄚ]

 

唉~這感覺............我可能應該又會做出迷糊事了! ............................感覺真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歆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