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高中死黨,這麼多年容貌一點都沒變,但身材就.......(心知肚明吧!)

 


 


 

 

呦~我看到這巧克力噴泉樂歪的樣子,真傻!  (能沾的我都不放過,瞧~連芭樂也裹上了)

 

 

 

 

 

 

7/4星期六是我們今年第一次的高中死黨聚餐,

 

見面的第一句話某個直爽的姐妹大罵,說:{我們是牛郎織女嗎?不然怎會到現在才見面?}

 

這句話真是一針見血!唉~長大後每個人都忙碌,真要約到時間能聚會,變的好難呦!

 

但真的好開心,這次我們還是約到了,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少一個!

 

也因為這次有人缺席,促使我們積極的再約下一次聚會,姐妹們說好下次要來個瘋狂兩天一夜行!

 

哇~想想就覺得好像要回到了幾年前,曾經五個平均身高170的女生,

 

為了省點錢又不想分開睡,於是在飯店一起擠兩張合併的雙人床,

 

隔天醒來,直指昨天誰的睡相最差一直壓人,誰會打呼吵死人,還有誰都搶棉被不給人......(超級愛計較)

 

唉~這些嘻笑,瞬時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好想再次重溫這樣的姐妹情!

 

於是大家提議了這次旅行!雖然才相聚完.......還又開始期待那天日子的到來~

 

CK,君,小龜,笨蟲,生命中一路有這樣的姐妹淘,知道嗎?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孫歆艾 的頭像
    孫歆艾

    孫歆艾的部落格

    孫歆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